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大美武汉•童话地铁”少儿绘画作品联展暨

2018年11月29日 10:38:46

“大美武汉•童话地铁”少儿绘画作品联展暨

  2018年暑期中外少儿创意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持续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下,7月10日上午,由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地铁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小小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湖北省幼儿师范儿童美术研究中心、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大美武汉•童话地铁”少儿绘画作品联展暨2018年暑期中外少儿创意季启动仪式在武汉地铁洪山广场地铁站文化角成功举办,来自全市近100余名绘画小朋友及家长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武汉市文化局局长叶文静、武汉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君瑞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镇火星发布了 2018年暑期中外少儿创意季、“小领读者”行动计划等活动,进一步拓宽少年儿童参与面,培养和激发孩子的艺术创造能力和阅读兴趣。同时,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十三区公共图书馆承办的武汉市“中华好童声”少年儿童经典诵读活动获奖结果也新鲜出炉,由武汉市文化局局长叶文静等领导为小获奖者们现场颁奖。值得纪念的是,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者委员会也于当日正式成立,未来将协助市少儿馆开展各项公益性阅读推广服务,为江城的少年儿童带来更多阅读福利。


此次两大活动的启动,将为江城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增添鲜活乐趣,更能让我们从孩子的视角找寻到开拓“创新武汉、幸福之城”的新启发,为“三化”大武汉建设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