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天地 > 活动动态

本周“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水畔”专题特别场提前啦!最后一场,赶紧报名吧!

2019年04月25日 21:28:41

▣文、若朴先生



2019年“第十七届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节——上海·多伦多国际儿童艺术节”由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基金会和上海新桥艺术园区联合主办,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上海新桥儿童美术馆共同承办在武汉地区落地和征稿工作。

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水畔”,为更好帮助小朋友们理解参赛主题、激发创作灵感,若朴空间分别在3月22日、3月31日、4月14日特别开设了三期“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水畔”专题课,每期创意课堂都产生了许多奇思妙想、创意非凡的绘画作品。


部分创意作品抢先看


沈思颖小朋友设计的雨水海水回收净化系统的颜色非常丰富,她认为水资源是有限的资源,我们人类不仅要节约用水,更要想办法去开发利用可以被人类使用的水源。


冀晴小朋友是幼儿园的故事大王,在如何处理水资源的问题上,她有着数不清的脑洞,她的“净水大象”具备了十几种净水功能,而不会写字的她在妈妈的帮助下,把设计说明铺满了画纸的反面。


蔡松桐同学将地球想象成了一个巨大的超级饮水机,他作品中的“地球饮水机”的水正在“咚咚咚”地不停被浪费,非常具有警示意义。


本周将是“水畔”专题课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的最后一场,由于五一假期调休,原定2019年4月28日的“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将提前至2019年4月27日(周六)下午14:00—17:00,地点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5楼报告厅。


最后一场,赶紧报名!


活动

小贴士

"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

时间

2019年4月27日(周六)14:00——17:00

地点

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对象

6岁及以上青少年儿童

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 13871578047

注意事项 !!!

※每期创意课堂都会给大家预留签到时间:13:30——14:00,一定不要迟到了哦!


※本期创意课堂中,“分享者”老师将启发小朋友现场完成创作,请注意带好绘画工具!


※本期创意课堂针对6岁及以上青少年儿童。


※本期创意课堂报名截止至2019年4月26日下午17:00,且线下活动由于时间、场地等限制,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哦!


※“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是一项关于创意设计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每期课堂都会邀请各行各业的老师分享不同的主题内容,希望每位参与者尊重“分享者”老师,珍惜报名参与创意课堂的机会,请勿占用名额、无故缺席,谢谢!



欢迎长按或扫描二维码报名“童艺之窗”若朴创意课堂!


报名表格提交后,弹出“恭喜您报名成功”及详细活动时间地点,即视为报名成功,按时到场参加即可,无须二次确认,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活动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