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520发布丨来自“火星”的最萌少图馆馆长邀你参加“马良杯”

2019年05月21日 10:26:59


2019年4月26日,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第34届“马良杯”武汉少儿书画大赛提档升级会,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镇火星宣布将今年“马良杯”少儿书画大赛全面提档升级融入到2019第三届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活动的序列中,打造武汉新的城市文化活动新品牌。


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 镇火星


首届“马良杯”少儿书画大赛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1985年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33届,今年的第34届“马良杯”少儿书画大赛将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由传统书画比赛向城市文化品牌活动转型,围绕“对画武汉 创意之城”主题,为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及才艺展示提供平台。全面升级后的“马良杯”将以更“国际化、专业度、丰富性、持续性、服务性”的面貌吸引到武汉更多的少年儿童来参加比赛、活动。今年“马良杯”的创意优秀作品还将有望在11月举办的“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中展出。






如何适应今年“马良杯”的升级调整,怎样做好备赛工作?是所有参加“马良杯”的学生们最关心的事情,我们特别制作了六期线上“若朴创意课堂”视频内容,在线帮助大家快速get到“马良杯”的最新变化,今天在首期视频中出镜的就是我们史上最萌少图馆馆长镇火星,通过镇馆的介绍,我们将系统全面地熟悉我们身边的“马良杯”。

敬请期待后期将发布的线上“若朴创意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