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局巡回指导组六组莅临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8月09日 21:41:53


局巡回指导组六组莅临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image.png

2019年7月31日上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六组组长王国华一行4人莅临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指导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与指导。

座谈会上,副组长陈菁就此次巡回指导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组长王国华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始终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二是要始终贯彻目标要求抓落实。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始终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求党员干部劳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image.png

馆党委书记镇火星在会上汇报了我馆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问题查摆、制度管理、业务建设,以及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情况。

局巡回指导六组组长王国华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馆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巡回指导组将通过参加重要会议和活动,列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调阅问题清单等方式,来实地调研少儿馆整改落实情况,参与指导民主生活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动少儿馆党建和全面建设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