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创意季“少儿科创冬令营” | “联接想象,对画未来”公益活动招募开启

2019年11月27日 11:13:43

第三届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

“少儿科创冬令营”

“联接想象 

对画未来”

公益活动招募开启






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第三届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成功入选2019武汉设计之都系列活动,通过线下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一季的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活动即将在12月迎来盛大的闭幕式活动,然而本届创意季的活动并没有完全结束,联接2019和2020跨年的“少儿科创冬令营”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正在火爆招募中。

shao

er

ke

chuang

,若朴空间及联想集团将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放招募渠道,鼓励孩子们从青少年儿童的角度用创意与城市对画,展示武汉设计创意的提升和发展,用设计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11月月底将组织专家组对作品进行评审,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更有机会“登上”武汉地铁2号线“未来号”专列进行展示。届时,市民将有机会乘坐极富未来科技感的定制专列,体验别具一格的城市新风光。




“马良杯”获奖选手

福利时间到


携手艺术走进科技基地









与此同时,为了让青少年零距离接触联想智能制造,感受联想未来5G工厂的魅力,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CITY1000若朴创意课堂”将于12月上旬邀请30名“马良杯”获奖选手担任小小设计师,走进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参观。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是联想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2018年出口约53亿美元,产值395.5亿元人民币,为助力武汉、湖北实现数字化转型注入了不竭动力。活动中,主办方将特别邀请联想工厂工程师、湖北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竞赛办主任刘涛老师、曾参与军运会数个场馆设计的著名建筑声学设计师王琳为孩子们开设“黑科技”创意课堂,并将以“联接想象,对画未来”的命题,启发儿童独立完成自己的科创设计作品。






儿童创意


将成为本年度武汉最热城市符号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创意季“少儿科创冬令营”中少儿优秀科创作品与成果将会出现在武汉地铁同名主题车厢中,并在众多城市公共空间展出。符合条件的创意设计作品,还将于12月下旬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四楼的联想智慧生活馆开业盛典上惊喜亮相。这也是联想布局中国中心城市武汉设立的全国首家联想体验中心,联想将秉承智慧工匠精神与公益情怀,不仅将在现场展示面向消费用户的多款智能产品,让市民零距离接触联想全线消费产品与智能场景,率先体验最前沿的工业设计理念;还将设置“联接想象,对画未来”少儿科创设计作品展,将前期招募的优秀创意设计作品以及“对画”衍生品展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非凡的文化设计体验。






PS

活动小贴士



喜爱创意设计的少年儿童,可通过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电子表单填写报名信息

也可将作品及报名信息发至活动组委会征集邮箱ruopuspace@foxmail.com进行投稿


详情可咨询联系人:

13871578047 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