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3D环拍?立体照片?本周六,创意课堂科创版全新开启,邀你来探秘!

2019年12月26日 14:49:24

科创版

“CITY1000”若朴创意课堂

科技改变生活。

当科技与设计、城市完美碰撞,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image.png

创意课堂

 

 

联接想象 对画未来”2019少儿科创冬令营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将在寒假期间开展一系列少儿科创公益活动。致力将“第三届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引入科技“对画”中,助力武汉“设计之都”建设。11月25日起,活动以“联接想象,对画未来”为命题,面向全武汉市6-16岁少年儿童征集创意设计作品。12月7日,带领近百名富有创意设计能力的青少年和媒体,走进联想(武汉)产业基地,近距离感受5G工厂工业设计的魅力,了解智能制造。12月16日起,部分少儿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已经“登上”武汉地铁2号线“未来号”专列进行展示,大家将有机会乘坐极富未来科技感的定制专列,体验别具一格的城市新风光。

image.png

联接想象,对画未来”少儿科创冬令营活动旨在鼓励孩子们从青少年儿童的角度用创意与城市对画,展示武汉设计创意的提升和发展,用设计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

在这个周六,全新科创版“CITY1000”若朴创意课堂面向全市7-16岁青少年儿童群体邀请20幸运的“小设计师”参加一次特别的创意活动!

想体验一把十五台摄像机面对着你时的那种主角感吗?想看看自己动感炫酷的立体照片吗?想知道电脑制造究竟有什么奥秘吗?

欢迎小设计师们于12月28日下午两点来到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四楼的联想来酷智慧生活馆,在“分享者”老师的带领下,亲身感受一次与科技“对画”的魅力!

2019年12月28日(周六)

13:30——15:30

 

地点

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四楼

联想来酷智慧生活馆

 

对象

7岁及以上青少年儿童

 

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 13871578047

 

注意事项

每期创意课堂都会给大家预留签到时间:13:30——14:00,一定不要迟到了哦!

 

本期创意课堂针对7岁及以上青少年儿童。

 

本期创意课堂报名截止至2019年12月27日下午17:00,且线下活动由于时间、场地等限制,活动仅有20个名额,请抓紧时间报名哦!

 

※“CITY1000”若朴创意课堂是一项关于创意设计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每期课堂都会邀请各行各业的老师分享不同的主题内容,希望每位参与者尊重“分享者”老师,珍惜报名参与创意课堂的机会,请勿占用名额、无故缺席,谢谢!

 

image.png

欢迎长按或扫描二维码报名“CITY1000”若朴创意课堂科创版!

 

注意咯,报名表格提交后,弹出恭喜您报名成功及详细活动时间地点,即视为报名成功,按时到场参加即可,无须二次确认,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活动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