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云上图书馆‘武汉市一座英雄的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20年03月08日 15:22:00

  • “武汉市一座英雄的城”

  • 竞答时间:2020-03-06 08:00 — 2020-04-06 20:00

  • 报名人数不限

活动奖品

  • 一等奖                                                               3名

  • 二等奖                                                               6名

  • 三等奖                                                              10名

活动规则








1. 参与方式

通过武汉少图微信公众号进入线上竞答界面,完成填写信息后,开始答题。

2. 竞赛规则

1)参赛规则:通过手机号实名注册参与网上答题

2)排名规则:按得分越高及答题时间越短进行依次排名,答错不扣分;如相同分数相同时间为并列排名;在答题过程中如发现作弊行为,取消比赛成绩。

3)获奖公布与发放: 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按照文章通知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和参赛ID一致)和手机号,自行前往领奖。

4)身份证和参赛ID不一致或逾期未领取奖品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3. 活动须知

1)答题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分数;

2)本次答题题库随机抽题,答题总时限5分钟;

3)答题过程中不得切出答题界面,非系统原因切换界面,系统将默认为提交试卷,试卷经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5)参赛读者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完全同意全部活动规则。


活动介绍




“武汉市一座英雄的城”。自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以来,已有月余,为了阻止新冠病毒疫情的漫延,一千多万武汉市民为中国、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而这种牺牲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为了让百万武汉儿童更加深刻认识英雄的武汉城、科学地了解“新冠病毒”的防治知识,充实居家隔离生活,在灾难中收获成长。特策划举办“云上图书馆‘武汉市一座英雄的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倒计时:

参与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