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国际儿童节筑梦云上——云上嘉年华” 欢乐大直播活动

2020年05月31日 09:43:42

微信图片_20200602094205.jpg

2020对全世界的小朋友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新冠病毒的肆虐,孩子们大多困守在家。曾经疫情风暴中心的湖北,经过漫长而艰难的战“疫”,正逐渐恢复往日平静的生活。虽然我们还不能随意走出家门、不能放肆地摘下口罩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不能和小伙伴们相聚玩乐,但一切都在逐渐复苏,像阳光下破土而出的新芽。我们可以去茶山采茶(五峰)、观音阁公园品三国文化(鄂州)、长江珍稀鱼类放流点和小精灵共舞(宜昌)、逛吉庆街品汉派文化(武汉),登上上海中心大厦观看“三体”展(上海),去联想未来中心探秘黑科技(北京)。

6月1日,第70个国际儿童节,虽然还不能开展线下活动,但我们不会缺席和孩子们相伴的欢乐时刻,“云上嘉年华”第三期“国际儿童节筑梦云上”,武汉、宜昌、鄂州、五峰、上海、北京,我们将与六城儿童欢度六一,共赏湖北的美景、书香,相聚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