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第四届创意季直播活动预告 | “风雨彩虹 绽放梦想”创意课堂来袭,帮你热身“马良杯”

2020年08月10日 15:10:53




2020年,“马良杯”少年儿童绘画比赛(以下简称“马良杯”)举办至第35届,自去年赛事活动进行提档升级后,针对参赛选手,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在武汉中外少儿创意季期间组织开展了“创意课堂”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与支持。

为了帮助参与活动的选手了解赛事规则和解锁四格漫画的全新创作形式,8月起,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将围绕活动主题,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创意课堂,对选手们进行赛事辅导。

以“风雨彩虹 绽放梦想”为主题的创意课堂共分4期,具体时间如下:

image.png

为鼓励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马良杯”的选手,本届“马良杯”将增设“人气作品奖”。四期创意课堂结束后,选手们可在“小打卡”微信小程序中自主投稿(具体投稿要求和方式会在每期创意课堂公布,记得关注哦~),投稿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12:00至2020年9月18日12:00,“马良杯”赛事主办方将在线上投稿作品中选出点赞数前10名颁发“马良杯”人气作品奖。

 

欢迎“马良杯”的选手们准时观看4期直播,参与创意课堂,为决赛做好充足准备,争取人气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