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首页 > 活动天地 > 活动新闻

听故事,做苹果蛋糕,少图圣诞特别活动《好吃的故事》

2018年12月19日 11:00:38

对于圣诞节,每个孩子都是充满期待的,特别是期待床头袜子里的礼物、美味的食物。那么,来武汉少儿馆听听《圣诞妈妈》的故事,亲手制作美味的苹果蛋糕吧!


分享书目

故事简介

《圣诞妈妈》是推理小说之王东野圭吾的童心趣作,是他送给孩子的新年和圣诞礼物!故事短小精悍,意味深长。日本插画家杉田比吕美特为本书绘制了清新暖心的插画。离圣诞节只有二十天的时间了!世界各地的圣诞老人竟然没在准备礼物!他们去哪儿了?这时,一个女人在打听他们的下落。圣诞老人们的“集体失踪”和这个女人究竟有怎样的联系?今年,圣诞老人们还能如期把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吗?

分享人

林翔

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活动部主任,全民阅读优秀推广人。

蛋糕制作

武汉少儿图书馆邀请了元祖食品的专业蛋糕师和裱花师,现场讲解并教小朋友们制作美味的苹果蛋糕。材料和工具武汉少图都会给大家准备好。报名并在现场完成签到,即可领取材料包哦。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

故事分享+蛋糕制作


【活动时间】

12月22日(周六)下午2:00—3:00


【活动地点】

武汉少儿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活动对象】

8-12岁孩子及家长,限10人


【活动性质】

公益免费。需要报名。2018.12.19上午10:00报名正式开启。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