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首页 > 活动天地 > 精彩活动

活动回顾| 相约少图,3D未来图书馆体验活动

2019年03月28日 09:57:48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是播种的时辰,是希望的季节。在这融融的春日,为让更多读者体验高科技技术带来的全新阅读方式,316日至17日,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推出“相约少图—3D未来图书馆”的线下体验活动。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将近一百位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与活动。活动体验内容包括AR绘画海洋馆、成语争锋、虚拟拍照等。现场由家长带着孩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设备体验,新颖的科技体验设备、有趣的体验内容,让小朋友身临其境感受高科技技术所创造的奇幻世界。

成语争锋

在成语争锋体验区,家长细心的指导着小朋友成语,4位小朋友相互PK,在比赛中学习成语知识。

海洋馆

绘画海洋馆体验区,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发挥无限想象,为一只只小鱼儿涂上充满创意的色彩。通过绘画,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海洋生物,创作了一幅幅自己的绘画作品。

互动拍照

       互动拍照体验区,小朋友们自由选择背景,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自己的身影足迹。

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幕!每个小朋友都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纷纷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