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少图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少图动态

武汉市少儿图书馆火星馆长六一将做客武汉新闻综合广播《家有儿女》

2019年05月31日 15:07:43

(新闻广播记者巴超 韩艳蓉)市少图火星馆长六一做客《家有儿女》,为家庭共建成长助力

六月一日(周六)上午11:00~12:00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镇火星将受邀武汉新闻综合广播(FM88.4AM873)《家有儿女》栏目,聊聊“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话题。

这个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来听一听,武汉少儿馆在陪伴孩子们成长的故事吧!火星馆长伯伯将独家分享武汉少儿馆活动的小秘密、小故事和小成就,其中一定有以前你们从没听说过的事儿。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火星馆长还有送给所有陪伴孩子成长的父母们的话。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火星馆长的电台直播是不是很有意义!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武汉少儿馆一直秉持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思想,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希望图书馆的书籍能成为孩子的一对翅膀,让他们自信地、坚韧地飞,用童心照耀世界,不畏风雨,不惧未来,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火星馆长想对大家说:愿大家把所有的爱给我们的孩子,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放飞,祝愿天下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快乐!

大家请关注武汉新闻综合广播(FM88.4AM873)《家有儿女》栏目

播出时间:11:00——12:00

想和火星馆长聊天吗?

可拨热线电话:85720873、85720884